酒果味虎子

free

【糖旻】昨日青空(BE)

非现实OOC

米亚内~智旻呐~

欢欣出品💜




忽然一瞬间长大

就像被时间的手擦模糊的画

我们啊 各自要去哪

问题好傻 谁又能回答

想念 从不说话

来不及的再见多喧哗

陪我看大雨落下

潮湿的心 滴滴答答

带着温柔 又想起你啊

 “玧其哥~你到底报了什么学校啊,我们一起吧!”粘在闵玧其身上的智旻咧着嘴对他笑。

 “智旻呐,或许,还没有厌烦这种生活吗…”严肃的把朴智旻拽下来,却还是和他并肩走着。

 “……哥…你这是什么意思?”停下脚步的朴智旻,这种样子,闵玧其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了,眼里的慌乱刺的他心脏生疼。

 “智旻啊,我们都要冷静的活着,不是吗?我害怕那些人看向我们的眼神,本以为爱情会抵抗一切,可是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闵玧其强制性的扳过他的身子,望着他深似清潭的双眼,泪花模糊了眼眸中他的倒影。

 “所以…哥是在说分手?”听惯了朴智旻奶里奶气的撒娇,闵玧其反倒不敢直视他嗓音中的颤抖。

 “我……”他迟疑不决。

 “我就问!哥到底是不是在和我说分手?是不是在和你最喜欢的智旻说分手?”抖的激烈的手在喧嚣着将要离别的慌乱。

 “智旻呐……对不起,我们分手吧。”呵。

 懂那种感觉吗?那种失而不能复得的感觉,那种明明很痛却不能得到慰合的感觉,亲眼看着满地琐碎的晶莹的伤人的,是心的残渣。

 情爱这种东西碰不得,碰了就要忍着碎片无情刺过心脏的痛。

 其实,并不是不爱,只是太痛了,痛到麻木。

 那天,朴智旻一直站在原地,看着闵玧其的背影愈走愈远,直到消失不见,满脑子都是闵玧其的那句“我要走了,去国外,可能不会回来了,好好生活。”

 这种简单的话就想拿来搪塞我吗?闵玧其!我不是傻子!是谁说世界末日都不会放开我的手!骗子!闵玧其你个大骗子!我讨厌你了,我不想爱你了,走吧都走吧!我不需要……反正到最后…还是只有我一个人。

 我的世界仍然只关注着我,但是从此以后,聚光灯下少了一个叫闵玧其的存在。

 破损的秋千随着朴智旻的微微晃荡而吱嘎吱嘎发响,刺眼的阳光照在朴智旻身上,他木讷的抬起头,是消瘦的心疼的脸庞,阳光直射在朴智旻眼里,不自觉的眯起眼睛,竟酸涩的想要流泪,秋千上瘦弱的人,似乎随着一阵清风就会无助的留下泪。

 “玧其哥,你还喜欢我吗?”自言自语道。

 “……”没有人回答他这笨拙的问题。

 “玧其哥,你还爱我吗?”不放弃的继续问。

 “……”依旧没有人回答。

 天空依稀下起雨来,下雨天,是朴智旻最喜欢的,他总是独自在雨中漫步,即使大雨完全沾湿细发,即使寒气入骨,即使变成陌生人眼中的奇怪的人,他也很享受这个让他舒服的过程,但有了闵玧其之后,朴智旻不舍他陪着一起淋雨,便每次都坐在奶茶店里,看着大雨落下,似乎,很久没有这种孤独的想要淋雨的冲动了。

 久违的感觉,应该是开心的吧……

 你看啊,天在哭泣…

 大雨,摧毁了我们的爱,淋湿了我的心。

 自从闵玧其走后,朴智旻总喜欢独自坐在学校长椅上,眼神呆滞的看着前方,回想着他和闵玧其的点点滴滴。

 记得,有一次假期的时候,闵玧其念朴智旻念的紧,就在朴智旻家楼下蹲到他父母都出门,然后和他幽会,可中途朴智旻父母却突然回来了,闵玧其怕他被责骂,便从他家窗户旁的管子上爬了下去,幸好他家楼层不高,不过他爬到二楼的时候还是脚滑了一下,摔了下去,他本能的拿手扛,结果手骨骨折,当时朴智旻真真实实的被吓哭了。

 还有一次,闵玧其因为家里要求闭关复习,可能有几天不会见面,然后他们俩不舍的在大雪中,走过这条街,再走过那条街,甚至在送朴智旻回家的时候,还是不舍的一直看着他,一步一步走远,后来不想离开的朴智旻,转过身向着雪中的那个让他牵挂不已的人飞奔而去。那时,他确信,闵玧其,这辈子注定是他的牵绊了。

 回忆中的他,还是属于我的。

 发生过的事情太多,没有终止的回忆,也随着岁月流逝。

 回忆就像一条路,人们从这头走向那头,再不耐其烦的走回去,来来回回没有终止,如果哪个地方触及了心底的柔软,便止步不前,停留在哪,可是,现实就像一双隐形的手,即使你不想走,它也会无情的把你推到尽头。

 后来,朴智旻在一条黑暗的巷子里,捡到一只白白的猫,它似乎很眼熟,和闵玧其之前想要养的那只很像,闵玧其说过“如果我离开了,那你就养一只猫,名字叫糖糖,然后让你天天骂它!好不好?”好,它的名字叫糖糖。

 朴智旻越来越依赖糖糖,我想,如果糖糖再离开了他,他大概会崩溃,糖糖和闵玧其很像很像,不管朴智旻去哪里,它总会寸步不离的跟着,闵玧其也是这样,不管心情好坏都会一直在朴智旻身旁。

 朴智旻就只有糖糖了,他也不需要别人了。

 可平淡的生活总是短的可怕,糖糖在外面吃了不干净的东西而逝世了,朴智旻没有哭,他哭不出来,想要流泪却仍然干涸的眼睛。

 绝望,总是突如其来,让人始料不及。

 失去光明的世界,或许不应该存在,每天在灰暗中醒来,无助的孤独笼罩着他,无法脱身也无法挣扎,有一条绳子在束缚他的行踪,默默收短长度,直到缠绕全身,越勒越紧,最后窒息而死。

 闭上眼睛的最后一刻,是美的刺眼的红色。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