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果味虎子

free

【正泰】校草总是调戏我!

论坛体ooc

甜甜的爱情就是正泰!

虎子出品💜




1L  草莓泰本泰【楼主】

  大家好,我是草莓泰,大学生一名,不是我吹妥妥的学霸,然后……我要说什么来着?等会儿,我先想想。

2L  

  楼楼好可爱ヾ(╹◡╹)ノ~

3L  

  这么一说,我还就不相信楼楼是学霸了…

4L  其其猫的团子

  楼上还真错了,他真的是学霸,全年第一诶~,就比全校第一低几分!

5L  

  惊现糯米团子!!!

6L  

  我是被朴智旻翻牌了吗?快告诉我这是真的么!我的妈呀,男神在跟我说话!

7L  资深旻粉

  安利一下我们团子!

  朴智旻,著名BTS大学舞蹈首席,某站有艺术节视频,还有街头表演视频!看我不被圈算我输,这是什么神仙啊!

8L  

  是不是跑题了,不过真的很帅啊!还有,楼楼这个健忘真的很像我妈哈哈😂😂😂

9L  专业拉跑题

  楼楼题目啊题目!

10L  

  诶?这题目,很吸引人啊好像闻到了JQ的味道

11L  草莓泰本泰【楼主】

  想起来了!对!校草总是调戏我!就先叫他JJK,我就不明白了,我一个男的有什么可让他调戏的?好好的一个校草没想到这么不要脸!说起来就气!

12L  

  男的……校草……我喜欢哈哈哈。

13L  

  果然是JQ~楼楼继续说啊!他怎么调戏你的?

 14L

   期待期待(星星眼😍)

15L  草莓泰本泰【楼主】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新生晚会上,毕竟我也是个全级第一,就被学生会要求去演讲,至于为什么不是那个全校第一,因为他拒绝了,我能怎么办(摊手无奈)。

  当时我一眼就看见了坐在底下的他,实话说是真的帅,就人潮汹涌一眼就能看到的美男,后来他和我一起上选修课,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收买了我亲故,就是智旻尼,名正言顺的坐在了我身边,嗯?人间迷惑了我,what fuck,我现在还记得朴智旻那家伙的表情!卖亲故绝!交!

  再后来他在图书馆里说喜欢我,还壁咚我天,一小屁孩无法无天了还,我说我不信让他别闹了,然后在那之后他一看见我就调戏我,总叫我老婆啊媳妇啊!骚话连篇,我严重怀疑他阅人无数!太会了!大庭广众还抱我,不想吃饭还逼我吃,说不吃就要强吻我,讨厌死了我一男的,全校都知道他喜欢我了!呜呜呜😭

16L  

  …………所以楼楼是在抱怨还是秀恩爱?

17L  爱吃草莓的兔子本兔

  这种男人,你就跟了吧,一听就很宠你。

18L  

  支持楼上

19L  

  楼下的不用刷了,直接+身份证号

20L  

  感谢楼上😁

21L  

  还是要看这个校草是不是人品也好,不能怎么草率就把自己给出去了。

22L  

  总算有个理智的了,支持楼上,楼楼不要太轻易把自己嫁出去啊!

23L  

  现在的男孩子,不仅长的比女生好看,比女生身材好,比女生皮肤好,还要和女生抢男朋友!!

24L  

   上面那个怨念好重盒盒盒盒盒盒

 25L

   我又可以了,kdlkdl!

   楼主继续啊!!!!!!!

 26L  草莓泰本泰【楼主】

   终于想起我了啊!上面那些也太草率了吧,我怎么可能那么快就嫁出去! |_・)

27L  RRRRRRRM

   不要这么说,你会打脸的。

28L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亲娘四舅奶奶!!大型表白爱豆现场,金南俊,我💖你💖你💖你💖你💖你💖你

29L 

   我今天是怎么了?我是不是眼花了?上面看到了智旻欧巴,现在貌似又看到了南俊欧巴我怕不是在做梦……

 30L 

   上面那个白日梦做多了,终于成了现实了,你没有看错也没有眼花,那就是金南俊。等会儿!金南俊???啊啊啊啊啊南俊啊!撒浪嘿哟!!!

31L

   没有人安利一下吗?(˘•ω•˘)

32L 

   就不在这安利了,我另开个帖子,给你们安利一下BTS大学里的神仙哥哥。

33L 

  虽然我觉得你是在抢楼楼人,但我还是跟随你去了~

34L 

   @草莓泰本泰 他们抢你人,我是个好孩子,只看了一个视频就来告诉你了!

35L 草莓泰本泰【楼主】

   楼上……是个好人

好了,言归正传,他看来是真的喜欢我,我本来就以为他是玩玩的,毕竟人长得那么帅,我除了成绩好点就没有什么配的上他的地方了,可现在我有点难做,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灬•˘)

36L JJJJJJJIN

   金泰亨,你是对自己有多大误解……

   你要是普通,那世界上就没有美男了!(珍式白眼🙄)

   哦对,还有我盒盒盒盒盒

37L 

   阿珍吗?!!果然是铁打的南硕,这虐狗的CP名。

38L 

   肯定是南俊起的,要是让阿珍起,那就是另一个画风了,至于是什么画风……

39L 

   当然是沙雕了盒盒盒盒盒

40L 

   楼上的阿珍同款擦玻璃哈哈哈。

41L

   我今天肯定是把我这一年的运气都花光了!不然我怎么会连着看到BTS啊!要是再来,我可能就……

42L 

   没人注意硕珍尼说了什么吗?如此看来,楼楼是个美人了(漏出猥琐的笑容)

43L

  好期待好期待,那几个知情人士不来爆个照吗!@RRRRRRRM @JJJJJJJIN @其其猫的团子

44L 小仙子锡锡

   我们泰泰(=^▽^=),是神仙!

   是不是超好看哈哈,他可是我们的宝藏!

45L 

  这是人类吗?难道不是漫画里的人物吗?

46L 

   看看这唇红齿白的小宝贝,你配不上那个校草?别开玩笑了!!!

47L 草莓泰本泰【楼主】

   呀!号锡哥你干嘛发我照片啊!!!而且你什么时候偷拍我的!啊呀呀呀呀呀

  对了,想知道JJK有多帅吗?给你们看看?爆张照?

4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滴妈!这个神仙侧颜!!楼楼你们两个一定要在一起!太养眼了啊啊啊

49L 

   楼楼这个角度也是偷拍吧!既然喜欢就在一起吧!!

50L 爱吃草莓的兔子本兔

   哥居然偷拍我!明明就是喜欢我!

   哥在哪?我去找你!

51L 

   这个口吻……JJK?我滴妈,这个名字,腹黑兔子我爱了。

52L

   不觉得似曾相识吗?天,看看17楼,kdlkdl!

53L

   去!快去找他!兔兔加油!在一起!

54L RRRRRRRM

   柾国啊,泰亨在图书馆呢!

55L 草莓泰本泰【楼主】

   南俊哥你居然背叛我!我们之间没感情了!!

56L 爱吃草莓的兔子本兔

   哥不许走!如果我没找到你,就是另一回事了!

57L 

   呃……这信息量有点大,我突然有点接受不了。

58L 

   我也有点接受不了,但我很兴奋!

————此处省略一百楼催更————

158L

   所以到底怎么样了,回个消息吧!!!

159L

   到底在没在一起啊!没在一起我就不看了(⑉• •⑉)

160L

   上面那个放心,他俩没一腿,我就打断腿!这满满的基情绝壁有戏!

161L RRRRRRRM

   我来给大家转播一下,我现在可是冒着生命危险躲在书架后面偷听!

   柾国问“为什么要躲着我?”泰亨回答“因为……你总调戏我,你知道我脸皮薄,还当着那么多人面说那些话,你倒是不嫌臊!”然后柾国笑了,抱…抱住了泰亨,还揉了揉他的头,咦咦咦可臊死我了,柾国又贴在他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我听不太清,反正金泰亨笑的很开心,事应该是成了,毕竟金泰亨那家伙脸红成那样,真没出息,不想他哥我一样攻气十足。

162L JJJJJJJIN

   攻气十足,哼哼o(´^`)o

163L RRRRRRRM

   我错了阿珍,攻气有个屁用,你最重要( ˘ ³˘)♡

164L 

  我看是求生欲十足吧盒盒盒

165L 其其猫的团子

   恭喜我们泰泰嫁出去了!!!

   我这个傻亲故终于有个男朋友了!省的整天说我和玧其哥虐他!

166L 糯米团子的其其

   好了,走路不许玩手机!

167L 

   哈。哈。哈。确实挺虐人的。

168L 

   今天是怎么了,各大CP都出来虐狗了!平时让秀都不秀一下!

 169L

   这BTS的大佬们不都出来了,我有点好奇41楼那个人怎么样了!

 170L

   我是41楼的室友,正在掐人中,问题不大,你们继续😊

171L 

   所以这就完结了?没有后续吗?

172L 

   求后续!

173L

   求后续!×身份证

174L 草莓泰本泰【楼主】

   我回来了!!!

   呃,我们在一起了!

   我其实是喜欢他的,但是我对于感情有些慌乱,他们都说我虎头虎脑的,我也不会谈恋爱,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又怕他是一时兴起,毕竟这家伙有当渣男的条件,但是他也和我说明白了,我相信他会对我好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建议!这个帖子就到这了!拜拜everybody!

175L 爱吃草莓的兔子本兔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永远永远!

176L 

   拜拜喽,祝你们永远幸福!

177L 

   一定要开心哦(=^▽^=)

178L

  早生贵子哈😝

   —— 此处省略一串祝福——

1123L 

   再见了泰泰和他的小兔子💜 

————该帖子已被楼主删除————



这世间所有美好的词都可以用来形容我们的爱情💜

你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风景。




评论(5)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